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雪儿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日志

 
 

简单的煮意  

2008-06-03 17:36:12|  分类: *雪儿*厨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不想煮饭,特别是只有我和儿子两个人的时候,就会简简单单的糊弄一番......可我儿也不是那么好对付,那就得稍微的动一下脑子了!

                              

                                                                                日式冷乔麦面

         在日本超市买的干乔麦面,煮熟后过凉水备用。(煮面的时候加一点橄榄油和盐,煮熟的面有光泽也有味道)

        西芹(或黄瓜或喜欢的蔬菜)洗净切片备用。

        调味料:少量盐,日本酱青和芥末酱,橄榄油,调匀。

        再油炸几个海苔鸡肉卷(或鸡块)。

        材料备齐了,乔麦面加调味料,加蔬菜拌匀,再摆放两个鸡肉卷最后撒上芝麻海苔末即可。

乔面很有营养,可有些人不喜欢它的味道,这样做乔麦味不会很浓,加一点油炸的香香的诱惑,孩子都会喜欢!

另一道:

                              

                                                                          柴鱼土豆卤鸡腿

           这一道是以土豆为主食。土豆煮熟切块(或压成泥),再加上卤好的鸡腿,生菜(我用的是烫熟的上海青,没有生菜了),装盘后趁热淋上日式沙拉酱再撒上柴鱼片(不知chai鱼是否这样写)柴鱼飘飘像蝴蝶飞飞,很吸引人的胃口!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