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雪儿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日志

 
 

  

2007-09-05 14:18:18|  分类: 不一样的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花,路过花店总是挪不动脚步,即使不方便买也会进去赏一赏,嗅一嗅,心旷神怡,情绪也会变的开朗起来。如果是在野外,定会四处奔找采上一大把,恨不得编一个花环戴在头上!

       跟老公恋爱时的第一个生日,他就是以几朵鲜红的玫瑰虏获了我的芳心,当时傻的以为他是一个如此浪漫的人,想象着以后的岁月里都会有他送我的鲜花为伴。谁知上当了,恋爱时的表现已经是他的极限,我再也没有收到他送给我的花。曾经为此伤心过好一阵子,还以为自己选错了人。后来还半开玩笑的问他,结果他说“谁还会给一条上钩的鱼儿鱼饵啊!”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曾经也耍过一些手段,想让他有所改变,可最后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把送不送花,和爱与不爱联系到一起,怎么办?一直让自己为这件事情感觉到不快乐吗?随着岁月的流失,我渐渐的明白了,为什么我要牢牢的盯住一张白纸上的黑点,让它感觉上越来越大,而对整张白纸视而不见呢?老公不浪漫,我浪漫啊!于是,在他生日的时候,我会特意定做蛋糕;在我们久别重逢的时候,我会到机场和儿子一起用鲜花来迎接他;在我们晚餐的桌子上,我也会时时地更新花的种类。

       老公依然不送花,可他给了我无忧无虑的生活,给了我做梦的空间和时时如花一般的心情,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