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雪儿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日志

 
 

松软可口----酸奶松饼   

2016-10-12 12:22:05|  分类: *雪儿*面食点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单美味----酸奶松饼 - * 雪儿 * - * 雪儿 *

       一转眼又是最美的秋季,凉爽的温度,湛蓝的天空,金黄色的树叶还有飘逸的衣裙;简单美味----酸奶松饼 - * 雪儿 * - * 雪儿 * 哈哈!坡县没有四季,而我的心却早已飞奔在那色彩斑斓的秋色里。

       士官大人已经开始了两个多月的大学生活,第一年申请了宿舍,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从小肢体不太协调的人竟然开始学跳嘻哈舞,的确让为娘吃了一惊简单美味----酸奶松饼 - * 雪儿 * - * 雪儿 * 学业也非常繁重,每周仅回家一晚,第二天吃完中饭又回去学校,估计睡得很晚,每次回来我和孩他爹都觉得他瘦了,人家说体重没变。总之跟当兵时候的归心如箭比起来,现在回不回家我觉得他完全都无所谓了!每周回来估计是考虑到为娘的感受,以免为娘思儿心切,杀去学校简单美味----酸奶松饼 - * 雪儿 * - * 雪儿 * (纪伯伦弓与箭)为娘我现在是怀着快乐的心情,在弓箭手的手中弯曲,在你用力拉开弓的时候,和你一起期待远方,使你的箭射得又快又远,抵达那个我做梦都无法到达的明天!

       早上用酸奶做了松饼吃,第一次用酸奶做,意料之外的松软,非常喜欢,做法也极简单,配杯红茶,很有满足感的早餐。

简单美味----酸奶松饼 - * 雪儿 * - * 雪儿 *

 酸奶松饼材料:(直径约15cm两个)

低筋面粉:量杯1/2 cup

玉米淀粉:2 tsp

酸奶:约1/2杯(我用meiji140g剩下1汤匙)

鸡蛋:1个

小苏打粉:1/4 tsp

泡打粉:1/2 tsp(我用无铝)

盐:一点点

糖:1 tsp

水果:适量

蜂蜜:适量

椰子油:少量(也可用其它油或黄油)

做法:

1. 鸡蛋和酸奶手动打蛋器混合均匀。

2. 所有粉类混合加入搅拌好的蛋液酸奶糊中,然后手动打蛋器Z形搅拌,均匀即可。

3. 平底锅中小火加热,用餐巾纸涂少量油,用大勺将饼糊舀起倒入(根据饼的大小等分两份或多份)

4. 小火,当上面的面糊微干成形后翻面,两面金黄即可。

5. 水果摆盘,淋蜂蜜,开吃。

松软可口----酸奶松饼 - * 雪儿 * - * 雪儿 *

 

小贴士:

因为面粉的吸湿度和酸奶粘稠度,以及鸡蛋大小决定最后面糊的粘稠度,建议酸奶不要一次性全部加入,留一小部分在拌制的过程中以最后面糊粘稠有流动性为准添加。酸奶和鸡蛋我大约按照1/2杯的量,加入粉类后发现太干,又添加了一些。

简单美味----酸奶松饼 - * 雪儿 * - * 雪儿 *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
阅读(8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