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雪儿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日志

 
 

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2012-08-02 13:13:44|  分类: 不一样的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回国,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参加表弟的婚礼!
回来后的这段时间一直在调养休息懒惰中。我很好!也希望大家每天都快乐幸福!
让我们一起回顾那美好的时刻!

教堂,神圣而庄严

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 * 雪儿 * - * 雪儿 *
 
新郎新娘将在此宣誓,并接受神的祝福!
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 * 雪儿 * - * 雪儿 *
 
伴郎伴娘首先出场,呵呵,我家宝贝给他舅舅当伴郎哦!
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 * 雪儿 * - * 雪儿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 * 雪儿 * - * 雪儿 *
 
宝贝,你笑的这样灿烂,也被新娘子迷倒了吗!
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 * 雪儿 * - * 雪儿 *
 
从此,你们不再孤单,就像彼此在神的面前许下的誓言,相知相爱、不离不弃直到永远!祝福你们!!!
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 * 雪儿 * - * 雪儿 *
 
哎哟,宝贝,我们要去吃酒席咯,这么虔诚的,你在祈祷什么呢!
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 * 雪儿 * - * 雪儿 *
 
新的征程,有你相伴,出发啦!
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 * 雪儿 * - * 雪儿 *
 
一对新人的婚礼,让我们激动、喜悦又感慨万端!恰巧今年是我和老公结婚二十周年,哈哈,二十年的岁月,弹指一挥间!我想说,亲爱的!我们所经历的,是我这一生最大的财富,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 * 雪儿 * - * 雪儿 *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评论这张
 
阅读(1027)|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