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雪儿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日志

 
 

味增蒸鳕鱼  

2012-04-27 18:37:21|  分类: *雪儿*厨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味增蒸鳕鱼 - * 雪儿 * - * 雪儿 *

   

        最近在网络上看到关于假鳕鱼的报道,记得前几年我家也遇过一次,老公买回来的,当时看着颜色不是很白,也没有太在意,做好后一筷子下去就觉得不对,皮皮的,很油的感觉,马上跟老公说不是鳕鱼,可超市明明当鳕鱼卖的呀!我和儿子嘴刁,再不肯吃,老公动作块,半片下去了,结果可想而知。隔了两天在电视上看到报道,有超市将油鱼当鳕鱼出售,很多人腹泻。没想到,几年后,这一幕换了个地方重现。在欧美,油鱼被列为禁止食用的鱼类。

        真的鳕鱼看上去雪白,皮上有均匀的花纹,肉质厚实、洁白细嫩,刺少、味道鲜美,清口不腻。在北欧,鳕鱼被称为“餐桌上的营养师”,葡萄牙人就更直接把它称为“液体黄金”,营养专家指出,它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而脂肪含量极低少于0.5%。

        新鲜的鳕鱼清蒸味道最好,这次用味增来调味,做法也非常简单。

味增蒸鳕鱼 - * 雪儿 * - * 雪儿 *

 

材料:鳕鱼、味增、料酒(花雕)、姜、葱

做法:1. 鳕鱼装盘,撒上适量料酒,放姜片、味增(量视鱼的多少,以咸度适宜为好)

            2. 蒸锅水开后,放鳕鱼蒸八分钟即可。

            3. 放至五分钟左右再揭开锅盖,撒上葱花,将味增和汁水和匀,淋在鱼上。

味增蒸鳕鱼 - * 雪儿 * - * 雪儿 *
     (鳕鱼蒸好后,肉会像蒜瓣一样)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我们爱吃辣
阅读(135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