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雪儿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日志

 
 

元宝茄子  

2012-03-16 16:29:48|  分类: *雪儿*厨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宝茄子 - * 雪儿 * - * 雪儿 *

   

       “懂得感恩的人,生命里就没有任何的苦难;学会宽恕的人,生命里就没有任何的怨恨。因为我们生命里每一个遭遇的感受都是上天为著我们的开悟而来铺路的。”

        这几天忙忙碌碌,却获益匪浅,我会珍惜这缘分,下个星期开始去做义工,希望可以帮到更多的人。

        和大家分享:元宝茄子,形状如元宝,很讨喜、美味的一道菜。

材料:圆茄子、肉糜、鸡蛋、姜、生抽、酱油、料酒、盐、葱、番茄(可省略)、白胡椒粉、九层塔(可省略)

元宝茄子 - * 雪儿 * - * 雪儿 *

 

元宝茄子 - * 雪儿 * - * 雪儿 *

 

做法:

1. 肉糜加料酒、生抽、酱油、鸡蛋液、姜汁、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并上劲。加入葱花拌匀。

2. 茄子切片,底部不要切段。

3. 将肉糜夹在茄子片之间,注意不要弄断茄子底部。

4. 夹好肉糜的茄子,放入蒸锅,蒸二十分钟左右至熟透。

5. 将蒸出来的汁水倒入炒锅(不够可加开水),放姜、蒜、和切成小方丁的番茄,加适量生抽、糖、盐、白胡椒粉调味勾芡,加葱花和切碎的九层塔,淋在蒸好的茄子上即可。

元宝茄子 - * 雪儿 * - * 雪儿 *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我们爱吃辣
阅读(1608)|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