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雪儿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日志

 
 

美容养生----番茄玉米排骨汤  

2011-02-22 13:04:36|  分类: *雪儿*厨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川时每天吃香喝辣的,在家吃的时候大舅和四嬢都说煮点番茄玉米排骨汤润一润!我们回去时大家都在大舅家集合,热热闹闹十几口人,大舅和四嬢就是大厨!那天看到他们准备的一大盆的番茄和玉米吓了一跳!想想是要准备那么多,十多个人啊,做惯了小锅饭的我,还真玩不转这大锅饭呢!

       番茄的功效地球人都知道哈!这汤喝起来酸酸甜甜,真是爽口,而且也是一道非常简单的养生美容汤!这不,学回来了继续煮!

 番茄玉米排骨汤 - * 雪儿 * - * 雪儿 * 的博客

材料:番茄4~5个、甜玉米4个、汤骨300克左右

做法:

1. 汤骨用开水汆烫后,冷水洗净备用。

2. 砂锅放适量冷水,加备好的汤骨,花雕酒(料酒)大火开后转小火慢炖一小时。

3. 加入切段的甜玉米和去皮切块的番茄再炖一小时左右。在关火前二十分钟放盐调味。吃时可加胡椒粉。

小贴士:

番茄放的时间可调整,我喜欢基本煮化融到汤里的感觉。

看看大舅和四嬢做的:番茄最后十多分放的,喜欢吃番茄的话,就可以吃到大块的~~

番茄玉米排骨汤 - * 雪儿 * - * 雪儿 * 的博客
 

我儿不大喜欢番茄汤,有时做不加番茄的玉米排骨汤也很清香!

玉米排骨汤(做法同上)

番茄玉米排骨汤 - * 雪儿 * - * 雪儿 * 的博客
 
         老公和儿子都爱喝汤,经常会炖一些,砂锅都炖坏好几个了!家里高的矮的都有。砂锅慢炖出来的汤的却比高压锅煮出来的要香哦!
  评论这张
 
阅读(160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