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雪儿 *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日志

 
 

姜葱梭子蟹  

2010-06-16 21:06:29|  分类: *雪儿*厨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姜葱梭子蟹 - * 雪儿 * - * 雪儿 * 的博客
 
这几天国内放假,除了看球,想必大家都在家里琢磨着吃点什么。
既然是过端午,也不能免俗,今天我家端午节的粽子是老公从苏州带回来的五芳斋的粽子,肉粽、蛋黄、板栗、豆沙、红豆,哈哈,应有尽有。吃着粽子让我想起在家乡的时候,今天除了包粽子吃粽子,很多人家还会在门口挂起艾叶,或者做个香包带在身上,很有过节的气氛。
姜葱梭子蟹

梭子蟹肉质细嫩、洁白,富含蛋白质、脂肪及多种矿物质。不过对于这些张牙舞爪的东东通常在吃之前我是敬而远之的,今天这个是老公的杰作。我呢负责拍照和吃。我儿不吃螃蟹,这两只螃蟹各500克,呵呵,我俩慢慢享用了!

姜葱梭子蟹 - * 雪儿 * - * 雪儿 * 的博客
做法:
1.螃蟹去腮切小快,准备姜丝、葱段、辣椒酱。
2.锅烧热放油,加姜丝、葱段、辣椒酱炒香。
3.加入螃蟹块翻炒,加少量水煮熟即可。
姜葱梭子蟹 - * 雪儿 * - * 雪儿 * 的博客
哪些食物与螃蟹相克
螃蟹不可与红薯、蜂蜜、橙子、梨、石榴、西红柿、香瓜、花生、蜗牛、芹菜、柿子、兔肉、荆芥同食。
姜葱梭子蟹 - * 雪儿 * - * 雪儿 *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1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